今天跟的課是第四節第五節

所以有很長的時間待在那

 

仍然提早去 但因為有老師請假

所以帶我的老師多了很多節課 今天就沒在辦公室 下星期就會恢復正常

等老師下課的期間 除了考慮試教的課程 也繼續看學習單的書 說真的單元的文章很乏味

老師來了之後就問了學習單的改法 老師比較重錯字內容及他們之後寫的心得有沒有價值觀偏差

老師還說自己可以體會的意思 不一定能完整說明 所以一定要查字典才有準確的說法

 

這次的課是課前考解釋 還有對習作的答案 剩下的時間才上賞析

今天發現他們班有養三線鼠和一缸魚 就讓我想起高中也有養楓葉鼠

上完課就跟老師在班上吃飯 看電視XD

感覺真的很像國中的生活

後來老師就留我在班上睡午覺 深感以前到底是怎麼睡著的 超熱

而且趴在桌上都覺得全身黏搭搭 不過後來還是有睡著

一點打鐘 我就跑下去找老師 其實應該是要等上課跟老師一起去另一班

但真的太熱了 就忍不住跑下樓 最頂樓是最熱的地方其實

 

下午是另一班 進度比較慢 聽說是有挪課去烤肉的樣子

因為比較常在導師班 到另一班反而有點不習慣XD

下了課 老師沒什麼事就叫我直接回去了

 

今天因為都待在導師班 所以還是有稍微和同學接觸

不過就打個招呼這樣 畢竟都蠻生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