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完了其實XD

今天 還有最近幾天都好累

其實我要講別的事

 

就是前幾天有老師帶男朋友來

於是莫媽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就說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直覺我一直沒男朋友

雖然是事實 不過他會這樣認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XD

然後就說了大學不交男朋友之後就很難交

沒交過男朋友就少了戀愛學分之類的

和靜嫻老師一起覺得我沒交男朋友沒聯誼過很不可思議

 

說真的有那麼不可思議嗎??

因為班上蠻多人都沒有男朋友 所以就覺得沒有也沒差吧

但這樣一講感覺好像該要緊張

但沒有對象 其實也很難有什麼吧

雖然我已經很久不抱希望了...

感覺往後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