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昨天的事XD

跟紹伶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本來是說要去美麗華指彩

但是因為目前專櫃有活動 很忙

所以裡面的小姐建議我們五月再去

剛好我有想花錢的慾望XD 就約了去士林

因為上次買的包包很好看 所以想再去買一個裝書的包包

也順便吃小吃XD

 

假日人都比較多

五點多出現在劍潭 人真的會多到找不到要找的人

本來想說call紹伶 但剛好之前就把手機講到沒錢 還好紹伶不難找XD

因為近晚餐時間 就先去覓食

路上聞到烤魷魚的味道 兩個人都克制不住 就先買了

後來跟蝦仁煎還有臭豆腐一起吃

 

吃完飯就開始逛街囉

我買東西的速度還蠻快的

逛到之前買過的包包店就相中 但還是幾經考慮之後才買

考慮的點是白色會很容易髒 但店家推薦的多是白色 我看到的那款也是白色好看

想了一陣子還是一樣買了我想要的

後來去逛鞋子 因為之前買的平底鞋底部脫落 每天都穿運動鞋感覺很沒變化

本來是想買低跟 但後來被紹伶說服買了平底 不過是比較硬的底 之前那雙是軟膠底

那雙還真是有點可惜耶 想要去買黏膠黏起來 不然只穿了一次好浪費錢= ="

紹伶買了長項鍊 那形我應該是不太會戴的類型 不過真的好看!!

 

再繞回去買鹽酥菇 找個地方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找到的地方是捷運站對面的停車場 多了一個水泥的圓矮牆

可以坐在上面休息 感覺蠻特別的

 

這次比較沒有在逛街的感覺耶

可能是我有預設要買東西

所以比較像是去大採購XDDD

不過也好久沒逛街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