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很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雖然對生活都可以規劃的很順利

但平常都是不想做事

甚至什麼也沒做的過一天

好像一點也不積極

 

對於其他的感情

我也很不積極

所以才出現沒什麼朋友的狀態= ="

以前的朋友總是很容易就不去聯絡

我哥就會很看不下去

老是逼我打電話給以前的朋友

我們就因為這樣吵了好幾次

我也知道我哥是為我好啦

但是就沒有辦法打電話 很討厭被逼著打電話 我還是有在聯絡啦為什麼非要打電話不可

 

至於一直都沒有的感情

也不是一直都沒有

就算有 我也不會想要說 更何況是讓對方知道...

從國中以後就不曾讓人知道這類的對象

一則是高中女校 沒什麼男生

二則是因為覺得讓朋友知道好像也沒什麼用

結果大學到最後一年是因為遊戲被知道了>"<

但我還是不想讓對方知道

因為看起來就是沒啥勝算XD

 

 

反正我就是一個消極的人...

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