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XD
其實是很懶得寫
畢竟很多事都在B上了
就不太會寫在這啦= ="
會想寫的原因是有些不想寫在B上的事
所以動力來自某篇我看了很難過的網誌

我真的很想告訴那個人說
其實這個世界並沒有孤獨的人
因為總是有默默支持的人在身後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他支持你
但 其實有

我的個性就常常會這樣
因為我不太表達我的想法
也沒什麼膽子去跟某人說"我支持你"之類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接近你

希望你有時候可以回頭看看
就會發現有些默默關心你
卻不會讓你知道的人
也許這樣沒什麼助益
對我來說
這已經是我對你的最大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