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他 是以前認識的人 知道他的事情的人不多
上個禮拜回家 在跟媽閒聊的時候
知道前一個禮拜爸去考警大的考試時
媽去陪考 有遇到他的媽媽 在等爸考試的期間 閒聊了一會

原來他們搬走 是因為買了一塊田自己蓋了房子
搬到了比之前更為偏僻的地方
聽到這個消息 就很想跟媽打聽他現在的情況
可是 媽只講得輕描淡寫 我也問不出什麼

明明都已經過了這麼久的一個人
為什麼還是會不定期的想起他呢? 我也不清楚
但是多虧了他 我對愛情根本就沒了妄想
反正我就是不會打扮 一切隨性 那又怎樣
我才不想每個時間都花在自己的外表 精神上還比較重要
要我去逛街買衣服 頂多是陪朋友 偶爾心血來潮 必須的時候
要不然 我寧可去逛書店 玩電玩 到處走
有一個人說對了一句話 "你再怎麼樣也不會為了一個人而改變"

高中不只一個老師說 上大學戀愛學分是必修
在我看來 友情學分還比愛情重要 我上個學期根本沒選
這個學期也沒選 下個學期 會不會選是個謎
那也得我改變心意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