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月的春天
感覺很多人生日阿

也許是因為其他月份都沒有很集中過
但從開學以來
感覺錢常常花在慶生用途
而且是這學期開始才有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換了這三個室友都是會辦這種活動的人吧
之前也許因為跟其他人沒有說很熟
所以也只有幾個人會這樣過
感覺是很新鮮啦

但是在這樣的活動之下
就會想到自己的生日因為是在暑假
所以根本也沒有同學在身邊
就也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活動

說起來
從以前我生日的時候多半不會有同學參與
就算有參與也不過是在學校送個禮物
能夠熱鬧的一起慶生似乎也沒有
會在我生日特地約我的也就一個人而已
大多都是跟家人一起過

是不是我沒有這樣機會能跟大家一起慶生
還是說其實我的朋友沒有那麼多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