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很忙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接了一堆工作= =
系學會就算了 資訊股還不是個很忙的角色

社團方面跨了兩個社 不經意發現
都是小社 同屆的社員不多
所以不退社的話就必須有一個幹部職位

北文坊 我不知道是怎樣當上社長的= =a
明明就想當個副社就算了
現在是社長+美宣 那可要有得忙了

土風舞社 一個社員比北文坊還少的社
幹部就我跟韋伶兩個人選= =
既然都是北文社長了 那當然是當副社阿= =
目前暫定啦 誰知道之後會怎樣
因為現在一些交接的事好像都我在寫= =a
我應該要把這個丟給韋伶才對

我還接了宿營 總器組長= =
好在是佳桂和仰佩會幫忙 要不然我是沒辦法估價的

迎新茶會南區負責人 這個不急
一切要等新生出來再說 搞不好沒半個新生 就不用辦了

不曉得會怎樣的忙法 我都要很晚才回家了
希望暑假還是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