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培打工的這學期

有不斷的團購XD

而且我幾乎每場都有跟 好糟 都已經瘦下來了還一直不斷的吃

之前是好久不見的豆酥朋 它的包裝變精緻了 但內容物就弱了許多

還好是一盒而已 一盒65元 有六個 而且有兩個給了紹伶和小奧

吃完不過是上週的事 這週師培又開了新團 看來上次是試口味的感覺

同時間又開了卡滋卡滋爆米花

我是今天拿到的 一盒圓桶 蠻大盒 滿滿的 真的很好吃 我的是芥末椒鹽

聽說其他口味也很好吃 加上他在景安站有開新店 亭君就很想衝去買

我從中午拿到 到線再只剩下五分之一了 都快見底= =

今天下午院長室有要開沖泡式的咖啡 拉茶 可可的團

聽說是台灣沒有的牌子 還特地給我們試喝XD

喝完都飽了 咖啡沒有很濃可能是它標榜是白咖啡的關係吧

拉茶因為被泡的很淡 就沒什麼感覺 可可則是很濃但不太香

這我沒跟 因為太貴 我又不常泡 就算了

十五包150 可可則是250的樣子

話說 上學期師培也開了天使蛋糕的團 還開兩次 好像是一個120

只能說待在師培食物的誘惑力真的很大

像是在考驗自制力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