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和紹伶去吃過幾次

上個禮拜突然很想吃

就跟紹伶約了我考完試後去吃 反正還蠻近的

就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我吃過他的炒麵飯 還有拉麵

我覺得都很好吃 而且日式的味道很重 不像有的店打日式招牌 但口味很台式

他可以加套餐或單點 套餐分AB A是小份的沙拉+飲料或冰淇淋30元 B是雞塊+飲料或冰淇淋70元

沙拉主要是馬鈴薯泥加上生菜 特別的是冰淇淋是可以自己去擠的喔 只要都在甜筒上多少都不管的

我之前有擠過都會歪掉 就不會有很多 這次因為人多所以供不應求 只能請店員弄 就沒有很多

雞塊很特別 雖然是炸的 但只有一點粉 吃得出雞肉的口感

 

這次還特別點了可樂餅來吃

他的可樂餅不像很多店家是用馬鈴薯泥 裡面比較多的是絞肉

吃起來就是肉餅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 一個50 還蠻大塊的

 

其實整體價位有點偏貴

但如果偶而去吃的話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而且單點價格就只有100~200之間 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