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結束了考試 很開心的心情
說到畢典之後到考試之前的這段時間 真的很難敖 不過天天看書似乎到那時已經習
慣成自然了 只差讀書環境不一樣 學校雖然有開放 但是我還是想在家裡念 時間比較
能控制 不會被影響 說到影響 在家也是會被影響 自己定力不夠的話 在哪都一樣吧!
在家也是可以很規律的 所以阿 都是看自己的吧!
昨天考試時 精神很好 應該是前一晚很早睡又睡的很熟的關係吧!不知道是不是
太久沒見到同學們 心情有點亢奮 當然也是緊張的 畢竟三科主科同一天考不擔心是不
可能的
數學 大致上會寫的題目蠻多的 填充題很少 就跟我寫的模擬試題差不多題型 不
會寫的還是有啦 但至少我有掌握到一些分數 也不錯了
國文 對選擇題的難易沒有感覺 寫完了作文也沒時間去檢查 說到作文 回家 第一
次看到題目完全沒想法 花了些時間才寫出來 好在不限文長 不過也寫了很多 孔子那
一題 天阿 壓根不知道孔子在想什麼 只好亂掰 希望有提到重點
英文 第一大題幾乎放棄 只寫了三題 其他的放棄不多 希望不要錯太多就好了
翻譯總覺得有寫過的感覺 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阿 我知道了我寫作文的時候
有寫到一些 作文以之前的同學會做範本 要不然阿 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
今天就沒那麼緊張了 早上還有人談著昨天的答案 真不想聽 我是抱考完就不理的
心態的 但還是多多少少聽到一些
歷史 每個人都說難 也許真的很難吧 我只覺得簡答有一題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我是放棄了 有些人還是有猜
地理 還好吧 沒很難 但簡答題還是一樣 要想很久很久
這兩天 說真的 沒什麼緊張 但考完了 真的如釋重負 考完了 我的暑假也就開始
了 所以阿 先放鬆個幾天 在計畫要做什麼吧 等成績下來再煩惱要填什麼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