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才剛放假兩天 可是總覺得時間很多 大部分人阿一定都睡到自然醒 可我 成了早起的鳥兒了 不過我不是要為了吃蟲 是有其他目的的 什麼目的嘛 我才不說咧 總而言之 早上5點起床 晚上10點睡覺 夠早睡早起了吧! 真的精神十分的好 到晚上 才會累 我也有睡午覺 我也沒做些什麼事耶 放假第二天 這兩天來都是上網一整個早上 午睡起來看電視 做運動 晚上也看電視 之後就睡著了 恩... 真的很米蟲的生活耶 我也不是想要一直 如此阿 想去找打工 但又怕時間配合不來 看來我必須找點除了上網之外的事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