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第三天了 農曆六月初一 國曆七月六日 早上去了趟麟洛 跟我哥和我媽 去廟裡拜拜 之後
就繞到以前的家去看看 還順便吃了一碗豆花 中途讓哥去理頭髮 原以為花不了多少時間 回到家卻已
10點45分了 我們從8點多就出門了呢! 可我11點就要出門 只休息了一會就騎腳踏車出門了 這好像
是我畢業後第一次騎腳踏車吧!
到了馨家發現他竟然忘記了與我的約 在我抵達的前一刻才想起 他以前就常忘東忘西 所以我也
不覺得奇怪了 見到了他養的小拉布拉多 確實可愛但也好動多了 準備就緒後 馨就載著我到屏東吃午
餐 本來要到夜市去的 但他不覺得餓 所以臨時改到廣東路的亞熱帶去 在那裡吃了午餐 喝著飲料 聊
著各式各樣的話題 還看了兩本Suger雜誌 快兩點時 就離開並回到馨家 馨就一直玩著小拉布拉多
發揮活潑個性淋漓盡致的小狗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就這麼玩著 到了四點就半撐著睡眼回家囉!
今天算是這三天第一次跟朋友出去了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出去 不過可能要自己鼓起勇氣
邀別人出去吧! 這樣機會較多 明天要去阿里山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