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期待的心情,登上網路查詢,揭曉了我以後四年會待的學校,國立台北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登時興奮起來,為了這個結果我已經七上八下了好幾天,看到如此令人為之振奮的答案,真的很
高興,台北大學耶!理所當然在台北囉!而且是在三峽校區,這樣可以跟慧他們更接近了,學校
是新的,我並不知道是個怎樣的學校也沒什麼資料可以參考,但是只要是在台北就也不錯了吧!
況且還是國立的,光這點就足以構成我去念的意願了,得知了之後就有一群同學們爭著在即時通
上問我的落點在哪,他們知道以後也為我高興,我也很謝謝他們的祝福!
放榜後,我就開始找BBS上台北大學的站台,開始上去看看,而這是我第一次上BBS喔!很令人高
興,看到版上的文章覺得學長姊們似乎很活潑的樣子,完全不像中文系的刻板印象,什麼安靜、
無趣根本就不存在,但目前我也只能看,沒有通過認證就不能發表文章,所以只好問哥看有沒有
辦法可以讓我通過認證,讓新生版上出現一個名符其實的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