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鬧鐘聲吵醒,本來要起來按掉,旻娟卻先我一步,那既然按掉了,乾脆繼續睡,畢
竟昨天下課後還去和同學們烤肉到八點多,有些累!到七點半時,莉打電話來,把我完全叫醒,
整理一下後,送旻娟出門,就到她們家去了,剛打開門莉又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九點前莉出
門學長笛,到十點半左右三人先去租書,之後慧騎腳踏車去拿書,我和莉去買襪子。中午在姑
姑擺的攤子前集合去吃飯,吃完後回到家看漫畫小說或玩電腦,等到姑姑回來,就洗澡準備一
些東西便往漁人碼頭前進。
半路上姑丈叫我打電話給哥問問近況,才知道其實哥有在上線,只是隱藏了。之後聽著mp3
唱唱歌、聊聊天,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找到好地點後,我們三人就去租腳踏車到處騎來騎去,
沒幾分鐘就停下車步行去買冰淇淋,吃完後,再度騎著腳踏車晃。還發現一群男生少說也有20幾
人,根據觀察他們似乎是所謂的gay,我告訴了慧,而慧是標準的bl愛好者,三人興致勃勃的刻
意注意,越看越覺得是,根據慧的觀察他們之中有所謂的受,也有疑似未成年者。總而言之,能
在如此公開的場合碰見是很難得的,而且還是一大群,之後還腳踏車時,他們往橋上移動,我們
跟了上去,遠遠跟著,算是跟蹤吧!反正好奇心在驅使,似乎不跟不行,他們在通往對岸的橋的入
口拍了張照片,便去搭船了,我們也就往回走了。逛過幾家店後,便去換班,順便煮泡麵填飽肚子
,在休息一陣後,踏上歸途。
回到家已經12點多,正是蟑螂最活躍的時候。剛進門就發現一隻,慧和莉在刷牙時又出現,
她們只好趁著姑姑洗澡時,進去上廁所洗臉,免得再碰到蟑螂。慧因為睡不著就借我的電腦看她
未看完的bl小說,而我和莉雖然在車上睡過,但還是很想睡,就先慧一步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