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很早起來 出門時把筆電帶上
到商院吃完早餐 再到交誼廳排練 讓威帆把筆電拿去保管

正式上演 還是一堆人帶著稿
第一組拖很久 一節多 註定是演不完了
我們還是有輪到 是倒數第二組

我怎樣都背不起來英文 我真的對這沒輒
就算背了起來 臨上台照樣忘詞 = ="
所以還是幾乎照稿唸...糟糕!!!
算了 分數怎樣就算了 I don't care.
不要被當就好了 那我應該把重心放在期末考才是

中午 就用我的筆電和威帆合成年禮要用的音樂
選了九首出來 四片選九首 真的有點少了
途中 季澤還把威帆的畢冊拿來還 不過一下子而已

正事做完 威帆就跟我講解一款遊戲的玩法
那也是建造鐵路的遊戲 比鐵路大亨似乎簡單多了
他也玩了一下而已 就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