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19是個不好的數字 尤其在年齡
所以今年我是過偽20歲生日XD

話說這是十九年來頭一遭在異地過生日
所以特別的孤單寂寞...
在過了十二點之後 ㄧ度以為沒有人記得了
可是 紹伶的文章讓我有了一線希望
隨後BBS的班版上 出現了去年也曾出現的大灌水
謝謝小奧發起了 話說不知是我怨念太深還怎樣 他就上線了XD
持續了一個小時多 終究不敵睡意 就解散了

解散之前 小奧丟水球問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答應了
中午 依約定在北大牛排見面
不過 他居然剛好公休ˊˋ 小奧到了以後 才臨時決定去吃火鍋
這一餐是他請客 在吃飯過程中聊聊天 有時相望無語時 顯得不知所措= ="
快一點時就結束了 因為他最近都很忙 沒有什麼時間
他能抽空請我吃ㄧ頓飯 對我來說是很高興的
在分手前 他再送我一盒巧克力 說就當作敷衍過去了
他本身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之前有說要給我一份大禮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他是有原因的^^

回到姑姑家 一直玩電腦 睡午覺
到了晚上 BBS的灌水繼續增加 小奧說要到年度第一
不過 學長姐都不在 有點難達成^^"
Apple有打電話給我 我好高興 不過沒能再聚聚 有點可惜ˊˋ
張智皓也在線上祝我生日快樂 真意外他會記得
因為阿 上次他過了好久才想起來 本來不抱希望的
他也說要送禮給我 不過我們很難見到面 不知道他會不會記得= =?
淑芬也有 怡聖學姐也是 還有中文94的同學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 讓我一個人過的生日
有更多的樂趣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