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
不知道為何總是停在生日那天
我想 很忙是因素之一
也或許 那天真的很令我難忘吧!

開學後的日子
就是一個字 忙!

從未開學前的密集開會
到開學後 大事小事一起來

迎新 詩歌大賽 中秋之夜 宿營
迎新 課程規劃 準備上課教材
迎新 每週社課 土風舞大賽

以上應該看得出不一樣
畢竟算是三個社團的事務
短期長期的事也是一起來
我所擔當的職務 是長期 為期一年的
在各個活動中 是短期 暫時的 為期幾個月
一起來的時候 造成職務複雜 身份多重 顯得就多了很多

或許 這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
我也很盡力的要完成
結果不論 就像學姐說的 以後工作回想的都是忙碌的時候
我希望是這樣
即使忙 也應該要做好 我想我會去做
不過 彈性疲乏的時候 好不好 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