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是不是要跟別人說我的無名
既然無名都有了 可是一直都沒什麼人 自己看的好空虛
雖然 寫網誌的最初目的是為了自己抒發心情用
但是 看到沒人回應 看到有人 沒人 都是一種奇怪的心情
自己一直宣傳自己的網誌 不是我會做的事
加上跟大學裡的同學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而且北極星裡也有個版 雖然我已經沒有很費心思去經營
嗯...

其實我只是要一個別人的注意
一個別人還是知道我的存在
我已經在人群裡夠沒存在感了 不能有人來給我信心嗎?
= =...
我很懷疑 我之前寫的兩篇長篇 沒有人看仔細過
長篇 也會是一個得不到回應的文章
也只有長篇 才足以表達我心的的種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