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電視劇 應該有聽過吧
接在惡作劇之吻之後播出
所以在每週一次的惡作劇之吻完結
就開始看了起來 不知道今天他完結了沒

寒假結束前的一個禮拜 他開始在中視八點上映
在上台北之前當然是在家看囉 電視也比較好看
回到了三峽 就開始下clubbox 下了好久 不久前才下完
今天才抽空看完 我喜歡他的結局>/////<

開始會看 是因為林依晨主角加上胡歌也是主角
都看惡作劇之吻了 當然也不想錯過她的第一部古裝劇
至於胡歌 是因為之前他演仙劍奇俠傳就覺得他很不錯
說起仙劍 會看電視劇也是因為電玩 我以前玩過DOS版的
現在電腦裡也有檔可以玩 自然有興趣得多

內容簡單一句就是 仙女跟凡人的愛情
以一個簡單的故事起頭 就是小七跟董永之間的事
我記得那個故事 是說一個孝子董永為了主人交代的布匹而徹夜未眠
所以天上的仙女就下凡來幫助他 大概是這樣
很想把他再拿起來複習一遍 可惜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書 現在早送人了
改編成電視劇 就是再加上一些困難之類的 大致上就這樣了

很好笑 是我看的第一個感覺 也覺得加上二仙女的劇情很不錯 像是實驗組跟對照組的感覺
很多劇中的人物 很幸福 也有很悲哀的 看到觀音下去勸香雪海的那邊
覺得世上的人 根本就不可能會放棄憤怒 放棄仇恨 也許有一部份人會
不保證其他大部分的人會 連自己也不確定 自己可不可以

結局是在現代的上海 在人海中兩個人再次相遇
我不得不說 現代的胡歌 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也很帥啦 比起古裝 我比較喜歡他現代的裝扮
而且他唱歌也好好聽喔 可是找不到原聲帶的下載 之前北極星有
但是 被砍掉了 錯過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