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牌類遊戲 之前有提過
今天是停了許久之後 第一次在星期五玩
隨著會玩牌的人數增加 牌的提供者-威帆已經要買威加版了

睽違已久的大戰又開始了 這次玩得很精采
我都在贏的隊伍裡 好像沒有被結束過 都留到最後

第一場 警長 又是他 我已經當了很多次警長了= = 他們都說我有警長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警長的比例那麼高 總之 警長都一定要留到最後
而我的副警長也很盡責 所以 就贏了

第二場 歹徒 整個遊戲裡最好贏的種類 在這場裡 我和重谷都是歹徒
都留到最後攻警長-仰珮 中途我還以為我會被解決 沒想到牌運不錯
不是補血就是閃躲 所以可以留到最後 也要感謝重谷不殺我 才有這樣的局面
不過一直復活 倒是一種強運 呵呵~~

第三場 副警長 雖然不知道警長-冠如為什麼一直打我= =" 靠著牌跟運氣
我還是沒有死 依然在場上 把歹徒-仰珮和芷羚解決 就結束了

發現一個事實 就是跟重谷是同一陣線的機率頗高 而且配合的也不錯^^
又是一場很好玩的遊戲 威加版據說要到班遊的時候才會出現

現文下課後 威帆好像因為昨天有人邀去吃牛排的時候沒跟到
就產生怨念 一直要找人陪他去吃 可惜我有社課 要不然也是可以跟他們去的
畢竟真的很難得吃到牛排這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