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感覺
覺得現在大學裡 真正了解我的人 幾近於零
於是
就想到家人 以前的朋友
畢竟 他們才是相處很久的人 更能知道你的想法

我 大學選擇離鄉背井 跑到離家遙遠的台北
在這樣的情緒下 很糟糕
因為 找不到一個人 能實際上傾訴
你會跟我說 網路如此發達 手機也如此普遍
但是 終究比不上實際的面對面

也許是我自作孽 跑那麼遠 但是放榜前誰會知道呢?
院長有問過我們這些離鄉背井的人 會不會有不適應
但事實上 沒有 只是找不到人可以說心事罷了

對著網誌 打出來 也許是一種不錯的管道
更何況 我還有BBS的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