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社團
我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學妹們很沒參與的感覺

昨天第一次社課
沒有半個學妹來的時候
真的很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這次招生已經很少人了
這些人又不來
讓我覺得我們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樣我根本就沒有動力去社團了
因為我本來並沒有很熱心的去參與
直到一年級末
我不知道為什麼填了副社的位置
結果就變成了社長= ="

既然結果已定我想就接受了
但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成果就是不彰
有很深的挫折感
昨天聽了品翰的言論才發現
我這個社長
真的很糟...

我記得
高中的導師似乎說過
其實我應該有領導的才能
我不知道老師是評斷著什麼才說的
但是由社團的事來看
我應該是沒有老師期望的能力

本來 我在團體裡
就不算是出色的人
甚至 有人會忽略我的存在
我自己都不認為我會有這樣的能力
其他人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藉由這個社團
我想是可以證明這點的吧

不過既然接下來這個工作
我當然會繼續完成
一直到交接
如果太不幸
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至於另一個社團
我想要放棄了
因為夥伴是我目前不喜歡他作為的人
而且完全沒有學弟妹
這根本是最大的危機
招生不到人
社長似乎不以為意
我已經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加上車票變貴了
我不想去台北校區了
一個人
根本不構成社團要件
我已經對那個社團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