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會覺得很怕
不知道在怕什麼的= =

或許是跟他們不熟
也或許是這個人散發出的氣息
或是表情

這種會讓我害怕的人種
是上了大學之後才有明顯的感覺
之前也許有
只是沒有如此的震撼

之前有兩個人我會怕
現在只剩一個
是學長
雖然看過他很無害純真的一面
但是 他平常流露出的氣息 還是讓我敬而遠之
也許是已經沒有什麼交集
所以有點漸行漸遠
可是還是會常常遇到
這個時候 就很尷尬= ="
打招呼我又不敢
只有裝做不認識沒看見
這對我來說 有點傷
要對一個本來認識的人如此冷淡

說起來之前也有些人是這樣
我不是怕 只是漸行漸遠 因為沒有交集
畢竟是外系的 那群雄友同屆同家的人們

好吧 也許又是因為我的個性關係
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反正莫名奇妙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就放著吧 有緣就會有契機
就像另一個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