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是我家老哥的生日咧
生日快樂(茶)
以下正文開始...

難得週末這麼充實
下午到台北開會
開了一個小時半
六點
就先到附近吃個飯
再跟佩珊殺去台北地下街

說是去逛街
其實是有主要目的
就是我突然很想去轉扭蛋= =
於是開完會還有時間就跑去了

在扭蛋店看到一群男生
一直執著要轉到某個特定的樣子
沒想到一直轉一直沒中就算了
聽他們的說法好像轉到好幾個一樣的
這個真是算另一種運氣了吧
後來我轉同一台
結果是他們一直很想要的那隻
當下真的很想大笑
不過在大庭廣眾下 就算了
這是那群男生離開後的事了

本來還想晃到站前去逛
但是腳有點酸了 就沒有去逛 直接回去了

在到捷運站之前的一段路上
我竟然看到學長= ="
小驚了一下
希望學長之後不會看到我>"<

不喜歡出門會遇到認識的人
尤其我又喜歡東張西望
看到不該看的人時
就會很討厭自己的習慣


這是我的戰利品 彩色的豬就是那些男生想要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