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和思潔 仰佩 吳威帆打牌
中間有好幾次吳威帆自動拿牌去洗 很是熟練
還要別人提醒他才知道

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
大部分的女生是這樣想的 認為男生就是要服務女生
我的想法剛好相反 我不喜歡事事都要推給男生
就連一些小事也是 她們說要看情況 自己的事還是自己做
我不認同 是我的想法太異類嗎?我想不是的
畢竟 還是有跟我抱持同樣想法的人
那是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從以前就不想讓男生幫忙
也許是因為 從來就沒有人想要幫我
我也不知道我之於男生 是什麼樣的態度
我不喜歡男女之間有什麼曖昧 這會讓我覺得煩躁
朋友的關係 對我來說還是比較自在
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明明我就有許多例證

常常有人說 我很不像比她們小
我自己也覺得明明在同屆算是較小
為什麼老是有自己在照顧人的錯覺
寒假的時候 有個朋友說 我的心智年齡比同屆的高 所以成熟
是嗎?我一點也不覺得 這樣反而有壞處
我很討厭自己老是胡思亂想 甚至是自作多情
有的時候 我太過一廂情願 也有的時候 太過自尋煩惱
寧願心智年齡是個小孩 這樣不用想太多 也不會有憂鬰

心智年齡 為什麼會隨著人不同呢?
那是除了外在軀體以外 還會成長的另一項機能
差別是心不受限制 成長的快慢因人而異 大約也會受環境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