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週末 看準了表妹們還沒有什麼重要的事
就邀她們一起去西門町逛逛 順便找堂哥

由於前一天晚上是開學以來的第一次熬夜 早上是很不得已的爬起來
九點十五分 到達表妹的家 再拖個十五分鐘 就到附近的公車站
搭上一班要坐很久的公車--705直達西門町
沒想到由三峽到西門町除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令人咋舌
這一段路竟要三段票 也就是四十五元 這是我第一次坐公車花那麼多錢
平常的話 我會坐公車到捷運站再搭捷運 這樣算起來其實也差不多
不過坐公車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累人 坐久了 我真的會頭暈
而且這次是 站一個多小時 快到站的時候才坐下 又沒吃早餐 真的頭很暈= ="

到了西門町 還沒有很多店開張 所以就沿路逛到堂哥打工的店附近
先吃了一點東西填肚子 由於才十一點左右 就打算逛到中午時再去找他

十一十二點的西門町 已經有很多人慢慢湧進 店家也慢慢開張
表妹們逛的店 不外乎扭蛋店 抓娃娃機 漫畫相關專門店
一開始我還不是很融入她們在逛的店
畢竟在屏東 這些店是不普及的 所以我也沒有逛過
後來 就能跟著她們一起玩 扭蛋 釣娃娃之類的

扭蛋 還蠻有驚奇性的 畢竟同一台裡面有不同的幾種樣式
能不能轉到自己想要的就得靠運氣了 我的運氣不錯 轉了五個自己都還蠻喜歡的
就不用在費神在想要換吊飾上面 因為小一點的就可以當吊飾用了^^
娃娃機 就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抓到了 我成功的機率還蠻高的
不過有些就真的很不好夾 基於不想花太多錢的緣故 太難抓的自動放棄
有點消極 但是真的有省到錢 還有一台的娃娃超好抓的 只要對準就會中
那台娃娃機的娃娃 有十幾隻都被我們抓走 真是大豐收 呵呵^^

玩到了快一點的時候 就去找堂哥 沒想到沒看到他在店裡 店員也說沒看到他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 再去逛了一些差不多的地方 在路上看到包包店
就興起了我想買包包的念頭 所以就在那挑阿挑阿的看了半天
最後還是有挑到 但是有點貴 又像高中書包的顏色 決定了半天還是買了下來
還是很想換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包包 看起來有比較不同的風格
第二次去到那家店 就打進去問說堂哥在不在 而接電話的人說他不在
而且今天不會去 說他有點身體不舒服 聽到這裡 真是只有 點點點的感覺
昨天明明就有在線上跟他說了 他還說要等我們中午過去 結果 被他放鴿子了
除了一頓免費的大餐沒了之外 跟我約定好還爽約 這件事讓我很不舒服
聽到他的理由 雖然有不舒服的感覺 還是就讓他過去了 虧我很期待見到他的說
唉唉...想說都好久不見了 當初還是他邀我們去找他的耶 算了 等下次吧

回到表妹家 已經很晚了 還下雨 很冷很累
之前在西門町午後就下起雨 下雨真的很麻煩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